close

 DSC00896  

2012.09.16 泳渡日月潭 - 看似簡單 卻又困難的挑戰!

出發前學長說,泳帽要戴到與髮際線切齊,不然後果自負喔! 天殺的,到了終點線才知道學長的苦心!

3小時的泳渡長征,那當紅烈日早就在我們的額頭、臉上及身體留下曬黑的印記,

所以泳帽戴在額頭一半,你的額頭就半黑半白,像極了國際義大利名牌喬治阿罵你,名模走秀般,那樣的出眾華麗!

其實我也是不敢下水的,因為沒有救生衣 沒有岸邊 沒有底,這些都在我的設限中。本來是暗想 出發前一天說我肚子痛的,

但我猜測應該有其他人用這招而作罷!

泳渡日月潭,真的是如同萬人朝拜印度聖河-恆河般,一生一定要來一次,體驗一次!

我只能說他不是比賽,像極了水中嘉年華會,有經驗的人,早就準備好食物,在水中嗑了起來!

我還看到有人右手划水,左手喝啤酒;這不是最扯,有人,水中拿出智慧型手機 打卡,並且自拍 ,然後 手機滑手,

我就看著他的手機 默默的離開他的身邊, 滑向日月潭底,淪為後人打撈的海洋之心了!

這趟日月潭泳渡 再度增加了我的勇氣,克服下水踩不到底的畏懼。

也再度印證一句話 "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做,以後也不會再做了 ! "

你還有夢想嗎?  夢想街1125號,歡迎一同來圓夢!

 

夢想鬥士 楊吉米

jimmyyang529@hotmail.com

0980-98009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yang5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