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#13 Web Class in Alpha Camp (AC13 Web)

今天算是新生訓練課了。其實來之前大概就有心裡準備會是辛苦的路之類的信心喊話。當然,終於跟同期上課的同學有了相見歡,這可是以後要一起奮戰10週的同學啊!

Founder Bernard 在課中讓我印像深刻的是Big company  VS startups ,兩難這件事;第二是時代變化的速度(素肚?)飛快也讓我震驚。

我覺得這個課程是圍繞在討論這件事,每個人提出自己的看法,溝通、什麼是市場等等,沒有標準答案,我覺得很棒。因為這就像腦力激盪的過程,也許會激盪出火花也不一定。

到目前為止,我學到的是一個宏觀的事去看待這個新科技資源爆炸的時代,而非僅一個WEB工程師的角度來討論code怎麼寫。我覺得受益良多,謝謝你們:)

  

  

p.s. 今天發現這裡有烤箱耶,可以來作菜囉!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yang5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